网站首页 政策法规 业界动态 协会动态 保密书刊 涉密装备 白山黑水 案例警示 意见反馈 关于协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关于协会 > 会标说明
 
 
 

单位:黑龙江省保密协会

电话:0451-87582796(图书杂志发行)、86600039(秘书处)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征仪路558号

邮箱:xh@hljbm.org


 
会标说明




黑龙江省保密协会正式启用新会标


在黑龙江省国家保密局的大力支持下,经协会认真评选,报会长批准,黑龙江省保密协会决定于即日起启用新版会标,现公告如下:

一、会标核心以汉字“密”为设计元素,巧妙融合了黑龙江的“龙”字图形,用身形的腾飞扭转看守着关键资料,体现了黑龙江保密部门的独有特点及专属性。其中:“密”字的方形外观似一个坚固的保险柜,下方是翻开的文件,中间守护中华龙的核心,不仅展现了黑龙江保密的形象,还体现了保密的职能。颜色庄重沉稳,两边的五星体现了政府行政属性,共计3颗五角星寓意“保证、保卫、保密”事业的坚定决心。该徽标创意独特,造型简洁,寓意明确,专属性和可辨识程度高,便于印刷制作及推广。

二、协会所有配套设施、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内部出版物、对外宣传等渠道将同步更新。

三、协会已发放和正在发放的印有旧标识的各种文件等物品在有效期内仍然可以正常使用。

新标识原作者:王莹,性别:女,职务:黑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金融处,一级主任科员

新会标最终校正单位:哈尔滨云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政策法规 业界动态 协会动态 涉密装备 白山黑水 案例警示 意见反馈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保密协会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征仪路558号
电话:0451-87582796(图书杂志发行)、86600039(秘书处)              邮箱:xh@hljbm.org   hljbmxh@126.com    ICP备案号: 黑ICP备15006318号-1